原來在夢裡我還是不敢說=.="夢境老爸喝ㄌ一整天ㄉ酒!喝到早上又跟著團去遊覽,我跟著老爸說:喝這麼多做什麼!喝這麼多又對身體沒有幫助!!!老爸沒聽見又要我說一次...我很無奈ㄉ說:沒事啦 我真是小卒子連在夢裡管老爸喝酒都無法說出口=.="我爸之前還跟我說,我哥做ㄉ一些事情讓他很心煩!(好像是相親ㄉ事情)但是我有點覺ㄉ老爸也應該將心比心,他這樣毫不節制ㄉ喝酒!何嘗不是讓我們身為家人ㄉ心煩!我爸ㄉ酒友比起以前我ㄉ酒友還要多更多我都覺ㄉ太過墮落而斷掉所有ㄉ酒友,我爸又為什麼做不到ㄋ過年回去鄉下也是!大伯都喝不下ㄌ我爸還要硬逼人家喝!絲毫不節制=.="雖然很少碰面但是我有自己ㄉ車子,一有機會就在他們回雲林不就好ㄌ,幹麻把喝酒聊天搞ㄉ這麼痛苦=.="我家人也沒人能夠管ㄉ了我爸!啊!也沒辦法!只能過一天算一天ㄌ明天沒跟堂哥約定!星期四忘ㄌ先打電話跟堂哥約時間=.="也沒關係,這ㄍ月沒資金投資,下ㄍ月要買書,要等到四月份才能開始投資,只要在四月前談好就好嚕@明天闆弟有約我跟他們去新竹,我還在考慮中 今天太累沒有洗車還有右前門電動窗和內把手需要微調,雖然他們說中午就回來ㄌ,但是還是要好好想想.....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0000169 的頭像
    pa0000169

    肉毒桿菌

    pa000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